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通知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6/10/18


各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门、工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或支部,各人民团体党组或支部: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已经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专题片拍摄了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了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采访了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10余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问责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经区纪委研究决定,请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该专题片,全面促进党员干部遵纪守规意识进一步增强。

  播出时间:

  10月17日至25日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直播;当晚21:30及次日13:00在央视新闻频道重播。

                                                                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委办公室

                                                                     2016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