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碑林法院全体干警春节前收到《新春廉政心语》

来源:           时间:2019/02/03


  2019年2月2日,中共碑林区纪委、区监察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及碑林区法院监察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法院内网及微信工作群给全院干警发送新春廉政心语,并在法院大厅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出,提前让干警们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提醒干警们在春节期间,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过一个节俭、务实、风清、气正的幸福年。

  一条温暖的“廉政心语”,如同阵阵清风,让我们知敬畏、明底线、受警示。既表达了纪检监察部门的温情提醒和关爱,又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正是“风清气正廉政年,暖暖春风暖心田;碑林干警齐努力,春暖年暖心更暖”!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