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转作风 守正义 出效率

来源:           时间:2019/02/12


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新年伊始,为了进一步增强干警的纪律观念,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体现司法为民的目标要求,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上班伊始,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对碑林法院各部门到岗情况、工作作风、庭审纪律、着装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查,法官干警们工作状态良好。法院门口引导当事人及履职人员进出的通道标示清晰、醒目,执勤法警精神饱满,严格执行安检制度,窗口单位立案大庭全员在岗,着装规范,顺畅接待当事人立案;二楼大厅的信访接待室和法官违法违纪投诉接待中心均有人值守;楼上各庭室审判、执行人员有些已在接待、问询当事人,展开审判、执行工作,多个法庭正在进行庭审活动,庭审纪律及着装规范;各行政部门的同志们工作正常。法官干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审务工作中。春节期间碑林法院未发生公车私用情况。

另据,2019年2月12日《陕西日报》第版以《好作风回应群众新期待》为题报道了碑林法院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碑林法院法官干警的良好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