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区委书记董劲威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6/09


  6月7日,区委书记董劲威到区纪委派出东关南街街办纪工委、区纪委综合派驻第一纪检组及区纪委机关开展调研,并慰问纪检监察干部。

  董劲威深入东关南街街办纪工委、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和区纪委机关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纪检监察干部配备、信访举报信息数量及处置、执纪监督问责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纪委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董劲威充分肯定区纪委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查找纪律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和提升。

  董书记强调,区纪委要带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确运用好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城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吕新海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