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正文

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召开区教育系统学习《准则》和《条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6/05/12


  5月11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基层各校园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立纪律意识,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有效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辖区教育系统学习《准则》和《条例》座谈会。区教育局机关部分干部及来自全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的10名党政一把手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以下几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一是在学习《准则》和《条例》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二是对《准则》和《条例》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对这两部法规中的一些细节的思考;四是探索如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纪检组就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遵照执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要广泛深入、入心入脑;二是贯彻落实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检查监督要主动经常,抓早抓小。要求各基层校园党支部要以学习《准则》和《条例》为契机,提高各基层校园党支部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