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清廉碑林 > 正文

来自武汉籍游客的一封手绘感谢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6


“等回头这个疫情过去了,好好的在西安玩一趟,有机会有时间我给你当向导,当导游!”

“好的!我们虽说这次来西安没有玩成,但这次的西安“深度游”让我认识了一个比大唐盛世美景更加震撼的西安人,还有西安人民的那种热情和包容,真的是非常感动!”

正在进行微信视频通话的是两位因为疫情结识不久的“新朋友”。电话的一端是连续战斗在社区防控一线的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朱北社区监察员、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安强,另一端则是住在振兴路一家酒店接受隔离留观的徐女士。几分钟前,安强又提着不少生活用品送到了酒店。

徐女士一家四口来自武汉,原本是想到西安旅游,因为疫情的关系一直在酒店接受隔离留观。为了保障好徐女士一家在酒店的生活,消除她们的紧张情绪,朱北社区为她们提供了热情体贴的服务。每天都有社区的工作人员打电话了解她们在酒店内的生活状况,记录体温情况。朱北社区副主任邓琳每天也会和酒店的经理进行沟通,协调解决徐女士一家人在酒店中遇到的困难。每隔两天,社区工作人员就会为徐女士一家送去她们所需的蔬菜水果和生活用品。为了方便她们自己做饭,社区还专门送去了一个电磁炉,这也让徐女士一家感到非常温暖。留观期间,徐女士一家情绪稳定,身体各方面也都调整的比较好。

眼看着徐女士一家隔离期即将结束,邓琳的手机里突然收到了一张手绘图片,这是徐女士一家向社区发出的心声,也是她送给社区、酒店和卫生防疫部门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一面特殊锦旗!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安慰!

谢谢停业了也让我们安心住下!

谢谢帮我们想到所有不便!

谢谢那句“我们都是中国人”

等我的家乡病好了,欢迎你们到武汉来一起吃热干面!

(徐女士绘)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