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层声音

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4/14


 4月12日,经省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批准,省纪委监委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相关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座谈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深入推进的措施。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早动快,认真学习整治工作安排,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意义,紧盯教育、医疗、住房领域的顽瘴痼疾,铲除病灶,增强群众获得感。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督促各级行政主管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调查研究,突出整治重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提升整治质效。要进一步贯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行政监督、审计监督、派驻监督、社会舆论监督等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起来,齐心协力推动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务求取得实效。

 省纪委监委机关、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省卫健委、西安市纪委监委、雁塔区纪委监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