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层声音

王兴宁在旬邑县调研

来源:秦风网           时间:2021/11/03


11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深入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旬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实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乡村全面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兴宁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对于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和保障民生、基层治理等,与时俱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健全完善服务群众、党员带富等机制,延伸产业链条,做强集体经济,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成为带领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主心骨。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摸清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发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职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治漠视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让广大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张洪镇西头村果品冷藏库项目、大棚樱桃示范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蒙家村光伏联村电站项目、祥泰丰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和群众增收等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