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层声音

王兴宁会见哈萨克斯坦客人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3/10/20


      10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西安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反腐败署署长朱玛哈利一行。

 王兴宁对朱玛哈利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省情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有力服务保障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希望双方在深化交流互鉴中架起友谊桥梁,在携手打击腐败中弘扬公平正义,共商共建共享廉洁丝绸之路,共同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