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对标先进 补齐短板 促进监督执纪工作整体推进

来源:           时间:2018/11/07


  近日,碑林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在全市监督执纪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全区三季度党风政风相关指标,并对下一步执纪审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奋发图强,迎头赶上,坚守主责主业,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努力争先进位,确保在年度综合目标考评中取得好成绩。二要突出办案重点,进一步提高查办效率。尽快补齐短板,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力度,突出“五个重要专项工作”和“三个助力”,坚持问题导向,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线索,更加灵活的运用“四种形态”,提高成案率。三要严把责任关,始终贯穿从严更严要求。坚持在月度例会上对当月的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进行通报讲评,传导工作压力;不定期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通报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执行好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案件包抓制度,发挥好办案协作区的作用,提高包抓单位监督执纪的工作效能。机关各室(部)要加大对联系单位办案的指导力度,力争基层在办案数量质量上有新的突破。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