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召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29


12月28日,碑林区召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扎实推进我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和当前纠“四风”、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压实责任,决不能做虚功、走过场。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强化监督责任,紧盯重点部门、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明查暗访,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迁就姑息,要按照文件要求做好相关情况的汇总上报。

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