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纪委监委传达落实中央扫黑除恶 第12督导组工作要求

来源:           时间:2019/06/13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工作要求,以及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6月12日下午,碑林区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闫丹杰主持,区纪委各常委、监委各委员,各派出(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委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闫丹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对标中央督导组工作要求,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坚决把中央督导组和省市纪委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突出整改工作重点。扎实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突出“质、准、快”,进一步提高线索办理质量和效率。三是强力聚焦“打伞破网”。要加大案件线索核查力度,力求深、严、狠,争取在“保护伞”“关系网”上形成重大突破。四是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纪律观念,坚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守办案纪律、工作纪律,认真负责完成整改任务,严防跑风漏气、注意办案安全等问题。


                                                 碑林区纪委监委组织宣传部

                                                     2019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