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参观“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

来源:           时间:2018/07/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认识我市开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7月27日,根据市纪委统一安排,碑林区组织参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共计一千余人参观此次展览。

880285553424306370.jpg

此次展览分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和愿景篇4个单元,通过大量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刻揭示了魏民洲、杨殿钟、赵红专、李益民、李大有等流毒的严重危害,全面展示了我市为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479736504929302231.jpg

本次参观活动,是对我区党员干部的一次再警示、再教育、再提醒。碑林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结合区情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锻造碑林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