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07/30


   近日,碑林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监督执纪工作情况通报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全区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对照会议要求,认真查找不足,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推动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在碑林落地生根。二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求,紧盯“五个重点专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为服务全区追赶超越提供纪律和作风保证。三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断提高审查调查的工作成效。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对标不足和差距,找原因、补短板、强措施,加强业务学习,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完善制度,不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