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纪委召开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8/08/31


8月31日,碑林区纪委召开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

会议由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嵘主持,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鑫宣读《关于近期对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开展督导检查的安排》,对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康发表讲话,强调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二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确保专项督导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肃纪律,对发现问题要严肃问责追究。

区纪委派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一至第六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碑林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