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纪委对6家1-7月查处微腐败问题“零立案”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           时间:2018/08/31


2018年8月31日上午,碑林区纪委召开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零立案”街道集体约谈会,对6家2018年1-7月查处微腐败“零立案”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进行了约谈。

会议由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陈嵘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鑫宣读了提醒函,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季永刚对全区各街道1-7月查处“群腐”问题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分析,并做了业务指导。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康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查处“群腐”问题;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要狠抓落实,力争“群腐”查处工作上取得新成效,在2018年10月前消灭群腐问题“零立案”的情况。

派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碑林区纪委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