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传达学习王兴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8/10/16


  近日,碑林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西安市纪委监委关于监察职能向镇街延伸试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派出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调研座谈会特别是王兴宁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要求,制定行之有效的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职责;二要加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推动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在碑林落地生根;三要深入理解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本质要求,充分发挥纪检和监察两项职能,主动作为,严格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不断提高审查调查的工作成效;四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从严教育管理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加大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增强纪法衔接、纪法贯通意识,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