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纪委区监委:起好头迈好步助力碑林追赶超越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8/03/02


3月1日,碑林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月份助力“追赶超越”点评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并对2月纪检监察工作进行点评。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丁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转变思维更新观念尽快适应新岗位、熟悉新业务、进入新角色。要针对性、系统性地学习法律法规和纪检业务知识,全方位培养专业能力,提升专业素质,不断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要以深化监督体制改革为契机,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强化自身建设,把“打铁的人”锤炼成“铁打的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新时代碑林纪检铁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王永康同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讲话中提出的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抓学习、抓落实,抓成效,系统把握、融会贯通,促进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以立说立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从严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在服务保障碑林追赶超越和现代化美丽城区建设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