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碑林区: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8/05/05


  近日,碑林区纪委区监委合署办公后举办的首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陕西行政学院正式开班,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区纪委区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纪委派出纪工委全体干部以及区委巡察办部分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5501.jpg

5502.jpg

  本次综合业务培训为积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全面地、有针对性地安排课程,邀请省市纪委相关业务室负责同志及雁塔区检察院相关领导授课,讲解纪律处分条例、信访举报工作、职务犯罪案件侦查、执纪审查以及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过程中办案实践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思考等相关内容。同时,本次培训安排了丰富的主题教学活动,力求为学员提供轻松愉悦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干部融合。

5503.jpg

5504.jpg

5505.jpg

5506.jpg

5507.jpg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和相关法律,在合署办公后进一步熟悉业务,相互学习交流,切实做到了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做勤学善思的模范,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严筑思想防线,拧紧自己思想的“总开关”,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5508.jpg

5509.jpg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