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碑林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19/01/31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带领市第四检查组对碑林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红雨,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王红都、干部赵玉建陪同参加。

  

  区委书记刘其智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吕健常务副市长对碑林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持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要聚力实现追赶超越。

  

  会议由市第四检查组组长李红雨主持,会上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落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区级四大班子成员和街道、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