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督导长乐坊街办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5/24


  5月24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到长乐坊街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权、区纪委区监委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赵西军、街道副书记张亚涛、金花路派出所所长秦小虎参加迎检活动。

  检查中,吕书记通过查看资料台账、召开座谈会、调研驻地单位等方式全方面对街道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吕书记对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对辖区宣传点位梳理排查、查缺补漏,强化入户走访力度,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知晓率;二是要强化线索摸排,深化对涉黑涉乱的认识,对辖区娱乐场所、商户摊贩逐一排查,结合街情特点做好工作;三是街道各领导各科室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面做好督查迎检配合保障工作,按照标准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