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碑林区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5/21


2020年5月19日上午,碑林区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新海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纪委监委各派出街道纪工委监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部)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鑫同志传达了省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区专项整治工作。随后,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3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吕新海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

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迫切需要。

第二,要紧扣工作安排,聚焦整治重点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有力开展。

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整治格局。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