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项工作

太乙路街道纪工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5/29


  5月29日下午,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梅省来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

  会上,梅主任传达了街道扫黑除恶推进会精神,再次学习了区纪委下发的《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应知应会内容》,通报了1-5月份街道纪工委监督执纪情况,安排布置下一阶段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梅主任要求: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区纪委区监委指示精神上来,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为街道中心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三要充分发挥社区监察员“探头”作用,采取多种形式了解掌握上报辖区扫黑除恶等举报线索,做到监督核查全方位无死角。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