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监督检查

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组传达贯彻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8/08/10


8月6日下午,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全区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学习了全区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通报及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交流发言材料和第三纪检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同时,对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并结合实际,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纪检组组长牛建力传达了吕新海书记在区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暨监督执纪工作点评会精神,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稳中求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牛组长指出,上半年我院纪检组按照区纪委监委部署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突出监督重点,提升了监督实效。近期,要围绕市检察院巡察组做好配合、协助工作,同时要加强对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吕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区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组的权威和优势,围绕重要节点、重点对象、重要岗位,加强监督检查,加大通报曝光力度,补齐短板,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