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碑林区开展群众和服务对象评价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8/08


近日,根据市纪委安排部署,碑林区开展了群众和服务对象评价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今年的测评工作与往年的政风行风测评有所不同。首先是测评内容新,今年的测评工作与“营商环境提升年”相结合,着重测评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满意度,助推各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其次是测评方式新,本次测评采取发放纸质测评卷和扫二维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区3000份纸质测评问卷全部发放到8个街道,由街道统一组织群众和服务对象填写,从客观上保证了测评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同时,将测评二维码张贴至各街道及社区的显著位置,扫二维码即可参加测评,最大限度的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度。再次是测评对象新,本次测评对象包括全市所有的服务行业和窗口单位,并不局限于碑林区所属的部门,测评对象更加广泛,测评结果更加真实。

本次测评工作从8月初开始,到8月中下旬结束。(碑林区纪委 曹素馨)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