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碑林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重申规定 严防“升学宴”歪风

来源:           时间:2018/08/14


正值升学季来临之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庆功宴”、升学宴”、“谢师宴”,借机敛财等不正之风,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碑林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严明纪律,重申要求,近日向区法院领导及各部门下发了关于重申《中共西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和参加“庆功宴”、“谢师宴”、“升学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2018碑纪派法2号),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执行,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区法院纪检监察组注重加强法院干警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关键节点均会发送廉洁提醒信息,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近期纪检监察组针对“升学宴”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一律从严从重查处。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移风易俗,采取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碑林区法院  刘琳)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