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织教育系统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16/05/16


  为了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新任校级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在区教育局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谈话的基础上,5月13日,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组织辖区教育系统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会上,新任的20名校级领导干部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做出了廉洁从政承诺。纪检组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违规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从思想上筑牢 “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固防线。二是廉洁从政,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与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做好集体决策工作;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之与教育教学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强大合力。三是自重自醒,涵养自身人格。自觉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择善交友,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四是戒骄戒躁,实现个人价值。保持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深刻认识到权利即义务,权利即责任,真正做到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