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政风

强化宣传 助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1/15


2020年春节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遏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根据《西安市碑林区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措施》的要求,将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举报方式制作成多张图片在区检察院一楼、检察服务中心和法院二楼大厅以及诉讼服务中心滚动播放。畅通信访举报途径的同时,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同时也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努力把队伍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型队伍,为碑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

2020 1 15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