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访工作

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扩大线索来源 推进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9/16


  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采取三项举措,进一步扩大线索来源,积极推进信访工作深入开展。

  设置监督举报牌。设计制作并向全区所有公办中小学、幼儿园下发了“碑林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监督举报牌”,公示纪检组电话,并要求悬挂在各校园醒目位置,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规范信访直通车使用。对信访直通车的使用做出明确要求:各校园必须安排专人管理投诉举报箱,定期查看投诉举报信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要及时排查,认真处理。

  规范来电来访接待。安排专人接听公布的纪检组电话,对来电反映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对线索处理过程实施跟踪记录。对待来电来访群众要求做到热情接待,用语文明,耐心答复,确保满意。始终坚持对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反腐败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发挥纪检监察工作震慑作用,营造碑林教育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