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访工作

省纪委来我区检查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7/09/01


  8月29日上午,省纪委常委刘双耀,省纪委信访室主任门亚娟等一行在市纪委副书记李红雨、市纪委信访室副主任李会林陪同下,来到碑林区检查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省纪委01.jpg

  检查组首先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光文陪同座谈。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吕新海主持,吕新海就我区2016年以来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省纪委检查组围绕我区纪检监察机关办理信访举报件情况、贯彻落实中省纪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落实省纪委信访举报三项制度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省纪委02.jpg

  刘双耀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办信程序,做到归口办理;二要充分发挥信访综合分析作用;三要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四要加强信访举报研判。

  随后,检查组通过现场查阅工作资料、工作台帐、当场询问工作人员有关问题、上机查阅内网系统管理使用情况等方式,对信访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现场进行了指导。

省纪委04.jpg

省纪委03.jpg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