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信访工作

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专题安排部署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碑林区纪委监委           时间:2017/09/02


  为贯彻落实8月29日省纪委第一检查组特别是省纪委常委刘双耀、信访室主任门亚娟同志检查调研我区时的各项要求,8月30日,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信访举报工作。委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派出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各部门纪检组组长、机关各室(部)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页2017纪委扩大会原图.jpg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第一检查组对我区检查调研情况,学习传达了刘双耀、门亚娟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此次检查调研是省纪委对我区信访举报及执纪审查工作的关心与关注,领导讲话要求十分符合我区的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行很强,对于我们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帮助很大,我们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区信访举报水平和执纪审查质量。

  会议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全面安排了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坚持数量和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促使我区信访举报和执纪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