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区委中心组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和张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6/07/04


  7月1日上午,碑林区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制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在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王岐山书记的讲话贯穿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着尊崇党章、执行党章、落实党章的要求,充分反映了党中央、中央纪委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全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认为,张军副书记的重要讲话既贯穿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也体现了王岐山书记在制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座谈会上讲话的具体要求。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王岐山书记和张军副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落实,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