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时间:2018/06/07


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8年6月4日上午,中共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党委联合质监碑林分局组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会邀请西安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讲师团成员彭静,为大家作了“防控犯罪心理,坚守法律底线,确保职场安全”预防职务犯罪廉政讲座,结合近年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过对案例剖析,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腐败堕落的原因和思想根源,进一步体现了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党员干部必须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干净清白,始终做到敢于担当,要算好“政治帐”、“经济帐” 、“法纪帐”,做让党放心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专题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严格自律,认真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法纪意识、服务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碑林区城管局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