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区地税局举办学习新《准则》和《条例》专题大讲堂

来源:           时间:2016/01/21


  1月20日,碑林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局机关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大讲堂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新颁布的《准则》和《条例》,深刻认识实施这两部党内法规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不断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本次大讲堂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闫朦教授进行专题解读。闫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为题,用大量实例生动地阐明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新《准则》和《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抓手,明确了党委在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主体责任。闫教授通过现场问答,解读了新《准则》是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新《条例》是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高标准,也是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执行两个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今后全局党员干部努力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