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4/28


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长乐坊街道集中观看《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

 

416日上午,长乐坊街道组织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社区书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进一步强化了廉政警示教育,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了全体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这几起案件的严重性,要以身作则,守牢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长乐坊街道纪工委

2020416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