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崇廉尚德 好家风润西安

来源:区纪委派出长乐坊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0/05/11


         59午,根据区纪委要求区纪委派出长乐坊街道纪工委及时督促街道全体干部手机APP网络直播观看了《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云讲堂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重视家庭、重视亲情的家庭文化,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家风建设;强化家长对子女言传身教的家庭教育,为廉洁西安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观看云讲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优良传统文化,强化崇尚道德、热爱家庭、注重家风的道德品质,言传身教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

 

 

 

 

 

区纪委派出长乐坊街道纪工委

2020年59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