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培训

碑林区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08


“这是一堂让人感动不已的思想政治课!”碑林区纪委监委的一名90后干部激动地说:“我深深地被老一辈知识分子‘只要党和人民需要,就义无反顾扛起背包、扎根西北,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打动了,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的交大西迁人为学习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成为业务精、能力强、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近日,碑林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西迁精神”的教育洗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西迁博物馆溯源厅、西迁厅、致远厅,观看了交大西迁纪实视频,大家边听边看,积极交流提问,全面了解交大西迁的背景,深切感悟交大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一代代知识分子散发出的奋勇前进的磅礴伟力。

  据悉,碑林区纪委监委通过交流研讨、专题宣讲、实地参观、主题党日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细心感悟总书记的关心厚爱、殷殷嘱托和期望,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碑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实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