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认真贯彻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1/09


  碑林区纪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认真学习和践行《准则》和《条例》,以监督执纪问责的有力举措保障全会精神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层次、分阶段抓好系统内的传达学习,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见到成效。要加强宣传报道,通过报纸、微信、网络等媒界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方法,把握好党内监督的任务、主要内容和重点对象,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