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区纪委召开新任派出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时间:2016/06/10


  2016年6月7日,区纪委召开新任派出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集体谈话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吕新海,区纪委常委、干部室主任沈宁,区纪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汉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王芳主持。

  会上,9名新任派出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

  吕新海向9名新任干部表示祝贺,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为了加快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配齐配强纪检干部,由区纪委会同组织部门组织开展的,体现了区委、区纪委对大家的肯定和关注。

  吕新海强调,作为新任纪检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胜任本职工作,一是要勤学善思,提升素质。学思践悟,是从素质到能力的综合要求。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既要具备党政机关干部各项基本素质,又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纪检工作对不少干部来说是一项新工作。要学习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经验,学习王岐山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点,不断用业务知识武装头脑。二是要强践深悟,锤炼能力。作为新任干部,要不断提升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在实践、认知、觉悟方面锻炼自己。要提高实践能力,对线索排查、纪律审查等工作在实践中探索、在操作中学习。三是要忠诚担当,争做表率。要从自身做起,强党性、严党纪,打的出去,收得回来,令行禁止,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