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派驻纪检组主动出击 回访监督发现问题线索

来源:           时间:2016/08/12


  日前,区纪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组到发案单位开展自侦案件回访监督工作,这也是该院纪检组多年以来坚持落实“一表三卡”制度的重要环节(一表三卡:案件线索初查情况备查表、变更强制措施备查卡、办案廉政监督回访卡、办案告知卡)。

  回访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回访监督表等形式,了解办案人员是否做到依法、公正、文明办案,有无徇私枉法、滥用职权、吃拿卡要、以案谋私等违纪违法行为,征询加强检察干警作风纪律的意见建议。截至目前,该院纪检组已对今年办理的所有自侦案件进行了回访,收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条。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