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柏树林街道纪工委召开《监察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08/1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8月15日上午,柏树林街道纪工委召开《监察法》专题培训。街道纪检干部、社区书记、社区纪检监察员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周杰从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形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重点解读,从监察法制定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监察机关内部结构和内容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报告和区委书记刘其智在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监察组织构成、监察范围、监察委职责、工原则等内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监察法》内容,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为碑林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