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碑林区纪委派出柏树林街道纪工委《监察法》知识竞赛正式开赛

来源:           时间:2018/09/21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纪委派出柏树林街道纪工委结合区内开展的监察职能向街道延伸试点工作,举办了学习贯彻《监察法》知识竞赛。来自街道和社区的14支队伍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925160136.jpg

  此次竞赛内容以《监察法》为主,同时涉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纪检监察干部常用的法律条规知识,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抽号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柏树林街道建南社区代表队拔得头筹。

微信图片_20180925160214.jpg

  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维护党纪政纪、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其素质、能力和作风,直接关系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此次活动以赛促学,掀起了学习热潮,促使纪检监察干部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这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积极性,我会把握这次竞赛的契机,坚持学以致用,严肃认真做好日常监督工作,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职责职能。”参赛队员在活动结束后说到。(碑林区纪委 李雪莹)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