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柏树林街道任命12名社区监察员

来源:           时间:2018/11/08


11月7日,柏树林街道召开监察职能向社区延伸工作会议,为辖区12个社区分别任命1名社区监察员,将监察职能延伸到社区一线,不断强化执纪监督,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利益,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在实处。

“推进监察职能向社区延伸,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让监督覆盖到“最后一米”的有力举措。我们监察员要把担当和责任记在心上、落到手上,时刻不忘岗位职责,多学多想,敢做敢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群众的期待,成为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敢于亮剑、能打硬仗的柏树林纪检监察铁军”。柏树林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周杰说。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