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关于对5起违反组织纪律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9


20215月以来,碑林区对5起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问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2021年,张家村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周咏梅同志在社区换届工作中,未能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边家村社区居委会的初步候选人名单出现问题,且选委会主任被提名为候选人之后继续主导选举工作。20215月,给予周咏梅同志告诫约谈。

2.2021年,张家村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顾博艺同志在社区换届工作中,未能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边家村社区居委会的初步候选人名单出现问题,且选委会主任被提名为候选人之后继续主导选举工作。20215月,给予顾博艺同志批评教育。

3.20212月,张家村街道边家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雒学健同志在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未严格按照换届相关规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16月,给予雒学健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4.20212月,张家村街道边家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单莺同志在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未严格按照换届相关规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16月,给予单莺同志警告处分。

5.20215月,长安路街道仁义社区书记、主任姚娟同志在推选优秀党员过程中,存在未召开支委会议、违反议事规则的问题。20218月,姚娟同志被责令作出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