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 监督曝光

关于对12起违纪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9


近期,碑林区对12起违纪问题进行了处理,现将有关问题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1.2017年至2018年,原区食药监局存在未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等违反财务规定的问题。时任区食药监局财务人员雒琛同志对此负有一定的责任。202112月,给予雒琛同志批评教育。

2.2020年至2021年,柏树林街道三学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严芙蓉同志落实廉租房租金补贴发放政策不力,致使辖区内一户居民廉租房租金补贴未按照规定停止发放,已构成职务违法。202112月,给予严芙蓉同志警告处分。

3.2020年至2021年,原区市场监管局四级主任科员潘志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工作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提供帮助,先后多次收受他人好处费,涉嫌受贿犯罪。202112月,给予潘志伟开除党籍、开除处分。

4.2021年,长乐坊街道新安街西南口与兴庆路非机动车道交汇处存在违规占道经营问题。区城管局长乐坊街道执法中队干部赵剑同志监督检查力度不够,对上述问题负有一定的责任。202112月,给予赵剑同志提醒谈话。

5.2021年,长乐坊街道万庆巷北口存在违规占道经营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区城管局长乐坊街道执法中队工作人员王亚涛同志落实整改工作不力,监督检查力度不够,对上述问题负有一定的责任。202112月,给予王亚涛同志提醒谈话。

6.20213月,张家村街道黄西社区委员万勇同志存在向选委会提供虚假学历文凭的问题,已涉嫌违纪。202112月,给予万勇同志警告处分。

7.20213月,张家村街道黄西社区副主任吕鑫龙同志存在向选委会提供虚假学历文凭的问题,已涉嫌违纪。202112月,给予吕鑫龙同志警告处分。

8.20215月,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管理员王国梁同志存在对东仓门便民蔬菜早市管理履行职责不到位,监督管理不严格的问题。202112月,给予王国梁同志警告处分。

9.20215月,柏树林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管理员孙喜承同志存在对东仓门便民蔬菜早市管理履行职责不到位,监督管理不严格的问题。202112月,给予孙喜承同志警告处分。

10.202110月,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管理员贾福荣同志未按照街道要求开展巡查工作,其所分管的路段卫生脏乱差,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已构成职务违法。202111月,给予贾福荣同志警告处分。

11.202110月,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杨昆同志未按照街道要求开展巡查工作,造成其所分管的路段卫生脏乱差,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已构成职务违法。202111月,给予杨昆同志警告处分。

12.202112月,北郭门街存在违规占道经营问题。长乐坊城管执法中队干部王凯同志监督检查力度不够,对此负有一定的责任。202112月,给予王凯同志提醒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