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中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碑林科技产业园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7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4月3日至6月底,区委第二巡察组对碑林科技产业园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8月29日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党组织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情况

  园区党委高度重视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努力通过整改落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打下良好基础。

(一)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

2019年8月29日巡察反馈会后,立即召集全体党员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和区委巡察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之后以党委文件形式印发至10个基层党支部,要求讨论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落实。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区委第二巡察组实事求是、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很强的整改建议,为园区党委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明确了努力方向。对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均表示要积极认领、深入反思检查、直面问题不足,以坚决的态度、有效的办法、果断的措施,不折不扣地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二)强化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

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后,立即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尚风雷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副书记王晓峰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综合部负责人刘欣云同志担任联络员,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巡察整改采取党委班子成员牵头、相关部门细致实施的方式,积极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承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认真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将整改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以身作则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同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强力推进整改落实。

(三)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任务。

园区党委紧紧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按照整改工作要求,逐条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制定了《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表》,将反馈意见四大方面的22个问题细化分解,制定了整改措施51条,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形成了《责任清单》,切实做到工作部署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整改责任到位。10月11日召开了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共同推动整改工作真改、改实、有效。10月25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纷纷表示要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落实工作。

(四)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巡察整改工作启动后,坚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按照明确责任领导、明确整改时限的思路,严格对照整改任务和要求,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分期分批解决;对具备整改条件的问题,迅速整改。同时定期盘点,对推进效果不明显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坚持每周向区委巡察办汇报工作进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整改任务改出实效、改出成果。

(五)加强建章立制,确保常态落实。

整改过程中,一方面坚持立行立改,另一方面坚持着眼长远。在解决表面问题的同时深挖问题根源,研究制定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堵塞制度漏洞,先后制定、完善涉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理服务等制度方案17个,通过建章立制,扎紧织密管党治党制度笼子,加强了党委对全局工作的领导,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二、全面整改落实情况

(一)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方面

1.关于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突出,统筹推进园区党建和企业发展引领作用不明显的问题

1)关于“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求理解不够深刻,园区党的建设工作与企业发展融合度不高”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制定了《碑林科技产业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碑林科技产业园党员学习制度》,加强中心组学习及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抓好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修订完善了《碑林科技产业园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手册》,对非公企业开展实务指导,倡导企业党建与企业经济发展、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方面结合,确保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四是利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紧密联系企业,促进企业发展。

2)关于“党委对园区党建同企业发展同频同振作用认识不到位,党的工作在园区体现不充分,区域性党建活动较少,氛围不够浓,企业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明显”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园区发展,积极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员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建立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定期与非公党支部负责人谈心谈话;建立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加大督促检查落实力度;认真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防瘫预警工作,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管理水平及执行能力。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认真指导非公党支部组织开展好各阶段学习教育,确保方向不偏、动作不漏、效果不虚。四是疫情期间,积极贯彻落实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号召园区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园区党员积极捐款捐物,机关支部及直属企业支部党员积极深入社区、奋战一线;园区多家企业捐赠物资,赛百科洁公司加班加点生产支援火神山医院,中航创世机器人公司研制出自动测温机器人疫情防控初期投入使用,文创企业“秦风”IP形象助力省市抗疫宣传,仲德骨科医院两次派出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一线。

2.关于班子创新发展力度有所减弱,距离“追赶超越”要求还有差距的问题

3)关于“面对区县开发区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现状,党委班子破解园区发展后劲不足问题的有效抓手少、针对性不够强”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强化追赶超越理念,认真研判产业发展方向,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引导扶持动漫文创及科技创新企业做大做强,已基本形成以文创为核心、以科创为引领的产业格局,华拓科技、中航创世机器人、鹏利电子等科技创新企业成长迅速,三好软件、行简图文、鸣达鑫雨、桥合品牌、斑点城市、唐煌文化、呦呦鹿鸣等文创企业行业认可度高。二是以园区提升改造为抓手,积极推进碑林科技产业园片区提升发展,形成园区+街区+厂区一体化科技文创聚集区改造思路,引入上海德必集团对园区18号厂房实施提升改造。三是成功举办“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及其系列活动,赛事品牌影响力、产业带动作用不断提升。

4)关于“对影响园区产业发展的制约因素、企业诉求和困难调查研究不细不透,对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反应还不够及时到位”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制定了《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的实施方案》,每月由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倾听企业诉求、了解企业困难、发现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影响园区产业发展制约因素。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企业及园区发展实情实况,结合工作实际,思考研判形成调研报告,明确了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路径和措施。三是疫情期间,实行“一名班子成员、一名联络员”一包到底的“一企一专班”机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用好纾困解困政策措施,提振企业信心,携手企业共克时艰。

3.关于落实市区重点工作任务不够扎实有效的问题

5)关于“班子成员参与城市治理,落实‘路长制’工作坚持不好,长效机制还未建立”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建立了《“路长负责制”管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路长制”工作职责及联络人员,每条路段指定专人做好“路长制”工作管理。二是坚持“逢九必动”活动不松懈,严格按五步法协调督导检查,现已形成长效路段包抓工作机制。

6)关于“园区‘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不浓,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措施相对单一”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扫黑除恶”工作:制定了“扫黑除恶”宣传计划,每月深入企业全覆盖宣讲、利用园区各楼宇及企业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印制宣传彩页、张贴挂图扩大宣传覆盖面,并在企业QQ群、微信群不定期发送扫黑除恶有关知识。脱贫攻坚工作: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做到每月2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现实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确保贫困户全家收入稳定不返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4.关于思想建设存在薄弱环节的问题

7)关于“党委班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深度不够,对意识形态工作宣传力度不足”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完善年度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增加学习内容,加强学习管理,提升班子成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班子成员对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有了系统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五项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园区落实落细,为加快碑林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四是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内容,作为党委会议研究的重要内容;鼓励督促党员干部用活用好学习强国;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为园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向榜样、向楷模、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疫情期间,积极宣传好的做法、先进事迹,多条信息被市级媒体采纳,省市电视台播放新闻2次。

8)关于“在对全体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建知识测试中,优秀率不高”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对党纪党规、新思想新理论及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记忆。二是学练结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建知识测试、《监察法》知识测试、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建知识的掌握,优秀率逐次提高。

(二)党的组织建设方面

1.关于抓党建工作投入精力不足的问题

9)关于“党委班子对‘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观念树的还不牢,强调园区经济发展多,专题研究、谋划党建工作比较少,党委对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管理指导不够精细,组织开展活动不够丰富有效”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学习,从战略高度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抓好党建作为一切工作成绩的基础和前提,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建工作与园区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二是建立《党委会议制度》,每季度研究党建工作。三是制定完善了《中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碑林科技产业园委员会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不断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指导开展党建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四是指导非公党支部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十个一”系列活动;指导非公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共促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2.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的问题

10)关于“党建资料不完整,2013年至2018年无机关党支部支委会会议记录”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专干、机关支部委员学习党建党务知识,重点学习“落实党内基本制度、组织党建活动、工作规范”等内容,提高党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及业务水平。二是制定《中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碑林科技产业园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三是指定专人负责支部会议的记录及保管。

11)关于“《党支部活动记实本》要素填写不规范,签字制度未坚持”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要求机关支部及园区各党支部使用区委组织部配发的《党支部活动记实本》,并要求各支部指定专人认真如实记录党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妥善保管、严格签字制度。二是要求综合部负责对《党支部活动记实本》填写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机关支部已做到《党支部活动记实本》填写详实规范、签字到位。

12)关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差距,‘3+X’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次数少”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印发《中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碑林科技产业园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要求机关支部规范化、常态化实施“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二是按照进一步丰富完善“3+X”主题党日制度的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认真策划每月“3+X”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贯彻落实,确保活动内容实、质量高、效果好。

13)关于“党费未按月缴纳”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及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二是要求每月“3+X”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收缴党费,履行党员义务,明确各支部书记为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的第一责任人、专职人员为直接责任人,综合部负责监督检查,保证党费收缴做到按月、足额缴纳。

14)关于“没有2015年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资料”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严格党建资料管理,指定专人做好资料的归档立卷。二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认真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将相关资料进行妥善保管,确保资料完整、规范、真实。

15)关于“从对领导班子的测评和反映来看,所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基层党组织建设还需下大力气强化”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制定了《碑林科技产业园党委党建工作责任清单》,确定了园区基层党支部的联系包抓领导,定期联系包抓支部,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建立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增强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树立先进榜样,推进园区党建整体水平提升二是组织基层支部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工作培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及执行力;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完善《非公企业党建手册》,指导党组织开展规范化建设。四是积极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指导呦呦鹿鸣党支部争创“三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推进党组织建设和企业发展互利共赢。五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新发展党员2名,转正1名,培养积极分子5名,疫情期间火线培养3名。

3.关于落实干部工作制度不深入的问题

16)关于“研究干部工作记载不够规范,在推荐任用时会议记录未记载议事全过程”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将《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加深对选拔任用干部原则、标准、基本条件、任职资格的认识。二是要求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做好选人用人工作,将民主推荐与干部季度考核、年度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综合考虑、充分酝酿。三是要求对干部任免进行全过程纪实,强化过程管控。

(三)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

1.关于责任担当意识有所减弱的问题

17)关于“通过谈话了解,党委在吸纳人才、强化外联、提升能力等方面,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还不强,措施办法缺乏突破性”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讲话,落实省市区有关人才工作安排部署,制定完善《园区动漫文创专业技术人才工作计划》,按计划实施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二是加大对园区企业核心技术骨干人员的跟踪,加强对高端人才的服务,积极落实省市区人才政策,对园区146名科技企业家人才、D类人才、E类人才建档立库。三是疫情期间联合柿园路社区、火炬社区共同抗击疫情,守护了3000余户居民健康安全。四是增强学习型党委班子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修养,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过密集学习、思想交流、调查研究,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综合水平及处理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有明显提升。

2.关于开展调查研究还不够深入的问题

18)关于“调查研究不够精确,主题不够明确,对企业指导不够深入,方式还不够丰富,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不多”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调研力度,加强调研针对性,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人才培养、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形成了5篇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二是疫情期间,实施“一企一专班”,通过对企业精准帮扶拉近了与企业距离,对企业指导更加具体、可操作,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达产提供了有效帮助。

19)关于“党委对登记注册企业信息掌握不详实,未达到全面覆盖”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更新完善了《企业名册》,保证班子成员人手一册。二是制定《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企业制度的实施方案》对企业实施分片包抓、分类管理。疫情期间,分管领导带队,对400余家企业实施了全覆盖、无死角摸排,并采取专人专班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彻底摸清了企业经营状况。

(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

1.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不充分的问题

20)关于“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缺少细致研究和定期检查”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对党章及党内法规制度的理解记忆,引导班子成员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约束自己。二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经常在召开党委会议的同时听取汇报,与经济工作、园区建设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上下合力、层层压实的责任体系。四是每逢节假日利用公示栏、QQ、微信群等方式,向园区所有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特别是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重点提醒。

2.关于监督防控机制不健全的问题

21)关于“重大风险防控意识不强,对重点岗位、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和管理措施不到位,缺少经常性的监督检查”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强化纪律意识,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党委班子集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个人责任。二是充分利用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加强廉政教育,深化对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的学习。三是认真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及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四是组织观看《贪欲之祸》、《蜕变的灵魂》、《利剑高悬》等警示教育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五是经常对科级以上干部、关键岗位人员提醒谈话,签订风险防控承诺书。六是派纪检专干参与招投标工作。

(22)关于“对财经纪律执行不严谨,存在大额支付现金问题”问题。

整改落实情况:一是组织财务人员认真学习《现金管理暂行条例》《现金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二是完善《财务管理细则等制度文件,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规范现金结算范围,对不属于现金结算范围及结算起点以上的零星支出严格执行转账结算。

(五)关于区委巡察组4条意见建议的落实情况

1.关于“充分发挥党委领导班子核心作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大对园区党建工作研究力度,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紧扣“奋斗一三五,走在最前列”总体要求及“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示范区”奋斗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碑林科技产业园片区提升发展,打造陕西动漫产业平台,2019年园区实现技工贸收入42亿元、工业总产值15亿元、增加值10.05亿元,实现税收1.7亿元,被评为西安服务外包示范城市10周年“最佳示范园区”。

2.关于“规范制度执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一是将“三会一课”管理纳入综合部工作目标责任书,委派专人进行管理。严格按制度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按要求收缴党费,积极推动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全面提高。二是班子成员定期到非公企业党支部指导党建工作,党建指导员认真做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三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3.关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实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用活用好政策、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建立完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投融资、项目推介、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服务,做实做细园区企业服务。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成立“一企一专班,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企业有序有效复工达产。

4.关于“强化廉洁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一是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季度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加强党风党纪党规和廉洁从政教育,做好党员干部和重点人员廉洁风险防控,夯实廉洁、实干担当的思想基础。三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监督、问责,抓小抓日常,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整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园区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突破。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这次常规巡察对园区党委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促进园区保持良好发展后劲。

二是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观念,健全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着力提高选人用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三是构建长效机制。坚决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适时“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对于初见成效的整改工作,长期坚持、紧盯不放,着力构建管长远、治根本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真改实改,以巡察整改成果增强园区发展新动能。

四是深化整改成效。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检验各项整改措施可行性,边实践、边检验、边解决。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发展及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积极谋划和推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各方面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完善措施、健全制度,努力在深化巡察成果上见到新成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29-82682536;邮政信箱:碑林区火炬路51号东新世纪广场5层;电子邮箱:blkjcyglb163.com



       中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

       碑林科技产业园委员会

20206月28








版权所有:中共西安市碑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西安市碑林区监察委员会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院门27号  邮编:710008
网站备案:陕ICP备16014613号-2 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浏览